秋季运动会

永安路小学31班陈帅东

<h3>  秋姑娘迈着姗姗步伐来到了人间,带来了秋的凉爽情怀,带来了五彩缤纷,带来了一片喜悦的金黄。在这凉爽、美丽的季节中,我们永安路学校终于迎来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h3><h3> 你瞧,我们班这两位同学绘制了图案,为的是给我们的班级增加能量,给运动员增添信心。<br></h3> <h3>  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锣鼓队、彩旗队,各运动员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面带笑容,昂首挺胸,喊着嘹亮的口号:团结进取,文明守纪,努力拼搏,挑战自我,一 、二、三、四,一二三四,从主席台走过。刘校长致开幕词,并隆重地宣布:“第七届秋季运动会现在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br></h3> <h3> 跑步比赛,正式开始了,只见参加赛跑的同学们在起跑线上已经做好了起跑的准备。一位裁判员拿着一把发令枪,只听“砰”的一声响,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轻盈地摆动臂膀,显示出自己强大的威势力,周围的人同时送去一阵阵欢呼与呐喊,迎接他们的将是画着一个圆满句号的终点。<br></h3> <h3>  各个比赛有序地进行着,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最引人注目的是女子400米赛跑,随着发令老师的一声“开始”,运动员们便如鹰一般地冲了出去。我们班的运动员张瑞鑫同学跑得非常快,宋老师更是激情四射,站在跑道边为我班同学大喊加油,为他们助威。运动员们用他们矫健的身姿,在校园的操场上绘出了一道道“彩虹”。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们班的运动员得了第一名,同学们全都欢呼雀跃起来。<br></h3> <h3><font color="#010101">  当然我们班的王宇坤跑的也不错,虽然他跑了第五名,但这也给我们班争得了一份荣誉,为自己增添了光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我想对他说:“加油,你是最棒的”。</font></h3> <h3>  “加油!加油!……”随着一声声如雷贯耳的呼声,一项又一项的比赛在赛场上拉开了阵势,使人目不暇接,精彩极了! <br></h3> <h3> 你们都是最棒的,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你们。</h3> <h3> 最后进行的是一项趣味游戏:蚂蚁运球比赛。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学生成一路纵队站在起跑线后,第一人仰面手脚撑于地面,腹部放一足球准备。比赛开始,手脚协调向前爬行,至的折返点抱球跑回将球交给第二人,依次进行,比赛名次按照时间计算,用时短的为胜利。这个比赛妙趣横生,吸引了所有同学的目光,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h3><h3> 大家看我的运球动作,一左一右,是不是就像蚂蚁搬家一样呢?哈哈😄<br></h3> <h3> 这次蚂蚁运球比赛,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在比赛过程中,其他班的同学比赛速度似乎比我们班的同学快一些,看到此情此景,我特别着急,我想绝对不可以让他们比下去,该我出场露一手了。于是,我鼓起勇气,抱着夺第一的信心参加比赛,在运球中我掌握了运球的技巧,果不其然,我不仅速度很快,而且运球的动作很完美。周围观看的同学们都惊呆了,自言自语地说:“好快啊!真厉害!!”</h3><h3> 其实,任何事情都不难,只要你去研究,去琢磨,胜利都会属于有充分准备的人。</h3> <h3>  运动会中,一幅幅画面,一个个镜头,都跳跃着我们青春的身影,让人兴奋、激动。我们会发现,运动会的一切都是美丽的。 </h3><h3> 这次运动会在快乐的气氛中结束了,在热闹的气息中结束了。同时让我明白了很多,运动会能加强班级之间的团结友谊,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不仅锻炼了学生身心,活跃了校园气氛,而且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了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时,还能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