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宴有感

晓风

<h3>  今天是国庆第六天,有幸参加了朋友的80后儿子婚礼:这里别开生面的议程让我有点浮想…</h3><h3><br></h3><h3> 正式婚礼议程开始前有一段过去式和将来式的演绎:一对情侣手拉手漫步走上礼台,含情脉脉倾诉着彼此的三观;再下来一对头发花白的夫妻相互搀扶缓缓走来,两人微笑对视点着头~</h3><h3> 我想这两段画面是要告诉着一对新人,不要忘记以前的美好誓约,更要知道婚姻后需要相互包容和扶携到老的前景,对新人是一段非常好的提示,让我眼前一亮且感动婚礼序曲的设计人的用心良苦,我给他们点赞!👍👍👍</h3> <h3>  婚礼现在式开始:由新娘的父亲送出自己的女儿转交给新郎的画面庄严,让来宾们心情激动……这承载着新娘父亲对新郎的嘱咐和托付!</h3> <h3>  这里站着一对新人和他们的父母,新郎母亲爱抚的双手挎着儿子胳膊的照片让我感动!得知新郎父母:为他们这个小儿子积累多年的心愿今天终于实现了!我要说太好了!恭喜祝贺你们!!🌹🌹🌹🌹🌹🌹</h3> <h3>  我抓拍的这一张更让人泪眼朦胧:新郎给母亲擦拭眼泪的一动作蕴含着儿子对母亲由衷的感谢和孝心的回答!我已泪奔不止了~</h3> <h3>  愿这对新人在婚姻路上一路开心快乐,幸福满满!🙏🙏🙏</h3> <h3>  图片:晓风</h3><h3> 文字:晓风</h3><h3><br></h3><h3> 谢谢大家关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