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佛 :

---迈克---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问佛</h3><p style="text-align: left;">我问佛为何不给所有女子羞花闭月之美?佛曰:那只是昙花一现,蒙蔽世俗的眼。没有什么美可以抵过一颗纯净的心 </h3></font></h3> <h3>我问佛 :世间为何那么多遗憾?佛曰:这是个婆娑世界,婆娑即遗憾,没有遗憾,给你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h3> <h3>我问佛:如何让人们的心不在孤独?佛曰:每一颗心生来就是孤独寂寞的,大多数人带着这种残缺度过一生。</h3> <h3>我问佛:如果遇见可以爱的人,却又怕不能把握该怎么办? </h3><h3>佛曰: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别问是劫是缘。</h3> <h3>我问佛:如何才能如你般睿智?</h3><h3>佛曰:佛即是人 人是未来佛。</h3> <h3>命由己造 相由心生,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心不动万物皆不动,心不变万物皆不变。</h3> <h3>人生有八苦 求不得 放不下</h3> <h3>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h3> <h3>心中有佛,看破 放下 自在</h3> <h3>出镜:味味</h3><h3>摄影.后期:迈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