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河秋色:芦花美🌸

他山之石

<h3>国庆假期,清晨来到汶河,河里长满了芦苇。现在芦苇花竞相开放,整个汶河湿地掩映在白茫茫的花的海洋中,非常好看……🌸🌴<br></h3> <h3>我非常爱芦苇花,因为它让我回想起美好的童年,让我想起可爱的家乡。每当想到、看到芦苇花,我总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br></h3> <h3>眼前那一望无际的、洁白的、轻盈的、柔美的芦苇花儿,随着风从池畔铺天盖地的飘来。风儿在吹,苇杆在摇,朵朵苇花雪花般舞动着,让我感动,却又让我不可捉摸。🚶🌸<br></h3> <h3>芦苇花如那淑女,恬静、淡雅,飞舞中透着灵气,在阳光照射下闪耀着缤纷的色彩。这芦苇花素洁、飘逸、高雅。她超脱低级、拒绝媚俗,柔顺中隐含着傲骨,以无穷的韧性醉倒了秋风,更是醉倒了一代又一代的诗人,为历代诗人所赞美。🚴🏻<br></h3> <h3>“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br></h3> <h3>芦苇的花语:韧性、自尊又自卑的爱🌸<br></h3> <h3>芦苇,虽然没有枫树那样美丽的外表,也没有梧桐树那样高大挺拔的身姿,但是,我仍对它“情有独钟”.因为我爱它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敬佩它坚忍不拔的意志。👍<br></h3> <h3>叶落叶生,那是起伏的人生;波峰波谷,那是燃烧的生命;顺风逆风,那是岁月的感悟;秋去秋回,那是别致的风景。🌴<br></h3> <h3>他山之石手机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