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体验

听雪

<h1><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呼吸着早晨清新的空气,一个人悠闲自在地漫步在异乡小镇的大街上🚶,感受她脉搏的轻跳,听着她打哈欠,伸懒腰,洗漱,吃饭……休整一夜后,小镇逐渐散发出应有的生机与活力。</span></h1><h1><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不觉间已过去了一个小时🕘。</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感觉有些累,看到前面是家小超市,门口货摊儿上没人,掀帘进去见老板一家正在吃饭🍜。我说愿替他们看一会儿门口的货摊儿,自己也顺便歇歇脚。老板娘高兴地搬出凳子,擦干净后还暖心地给垫上块纸被子😊</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0px;">  </span></h1><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这辣椒,10元一瓶,15两瓶。刚卖了两瓶😎。</span></p><p class="ql-block"><br></p> <h1>  还有汾酒和各种醋,有三年的,有五年的,年份不同,价钱也不一样。有单卖的,有成箱的,您要吗?😄 管送!✋</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矿泉水,2元一瓶,刚卖了几瓶,这家老爷子又拎出来两桶,笑呵呵的告诉我最大桶的卖10元,中桶的5元,然后又安心地进去忙着和儿子儿媳继续整理货架上的东西了💪</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晒着太阳看着摊儿,招呼着前来买东西的客人,怀揣着一份在游客面前冒充当地人的小窃喜,体验着做买卖的新鲜和刺激,享受着一种别样的小开心。🎉🎶🎈</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手机铃响,和我家“司机”会面的时间到了。临走,老人家进去抓了一把小零食出来,塞给我让我尝尝,说开胃。道着谢,我开心地将这意外酬劳收进了口袋里。和他们一家彼此欢笑着道别,转身捏出一袋,撕开,咬了一口,酸酸甜甜的,味道果然不错!👍😊</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旅游,是一种心情🌸,与目的地无关🙏。</span></h1><h1><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丁立梅说,旅游是种种遇见。与山水,与花草,与城,与人……简单点理解,是不是就如我在这个小镇上遇到的这个小超市🏡,和这把酸甜可口的小食品呢? 😃</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