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之恋

寻找自由的天空

<h3>摄影制作:邵水兵</h3><h3>时间:2018年10月3日</h3><h3>地点:武汉东西湖区醉美西湖</h3> <h3>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一如我等你的心情,始终相信有一天你会带着紫色的浪漫来到我的身边!<br></h3> <h3>  相遇不美,简单平凡。没有浪漫的故事,只有简单的相守,平淡的陪伴,距离不是真爱的问题,而成为一种滋长爱情的力量。在分开的日子里,写写心情,说说思念是我想你最好的纪念!<br></h3> <h3>  没有你在身边的我,一个人的时候,出门给自己带好外套,给自己准备好伞,带足够的钱,电话没有忘记缴费,电是满格的,很好的照顾着自己,很多路都是自己一个人走过,有孤单,有寂寞,有无助,有灰心,而你的一句我会一直的陪着你,走一辈子,我就安心,有了继续走下去的勇气。没有浪漫的甜言蜜语,没有海誓山盟,在你傻笑又那么的诚实脸庞中,所有的信任就是在这一刻开始!<br></h3> <h3>  始终坚信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那么美得爱情不是找出来的,而是守出来的。如果只用眼睛去看,去找很难找的到。只有用心的守候,人性里的善恶才会显现,历经平淡挫折,扛得起责任,守的住寂寞的才是一辈子的爱人。<br></h3> <h3>  爱情里不是你追我赶,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两颗心慢慢的靠近。心若相知,无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语也怜惜。心灵深处,是默默的支撑。灵魂深处,是静静的聆听。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是心灵最好的归属!而你知道我要的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不离不弃!因为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爱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br></h3> <h3>  世界上最大的浪漫,不是你抱我抱得有多紧,而是你一辈子都牵着我的手。不是你曾说的你有多爱我,而是你每天陪在我身边跟我一起笑看潮起潮落,不是你给我多么奢华的生活,而是在温暖的阳光里,穿着你宽大的白衬衫,一起听听音乐,看看书。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一生有你彼此相伴,久伴才是最真的誓言!<br></h3> <h3>  在紫色的薰衣草中,等你!长发为君留,散发待君束,君若为我赠玉簪,我愿为君绾青丝,待我长发及腰,归来可好?<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