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原创:小凡

平凡的世界

<h3>《海棠花》</h3><h3><br></h3><h3>文/小凡</h3><h3><br></h3><h3>有时候我也会欺骗自己的智商 还是欢喜你走路的模样 你总是工作的匆匆忙忙 目光里带着自信和坚强 我会在脑海里把你收藏 是缘让我们住在同一个地方 今夜只有隔着窗远远望 你没有出现在我的眼框 爱你有些彷徨 只是笔下多些关心的伤 有时候也会很在意自己的莽撞 只是欢喜你微笑的脸庞 你总是穿着朴素的衣裳 眼神里散发幸福和向往 我会在脑海里夜夜欣赏 是缘让我们工作在同一个地方 明日给你带些新鲜的海棠 可是你没来我的心还未凉 爱你还需商量 只剩下浓墨心里残留香 等到明年秋叶黄 带来给你品尝 我说一定 与你一起分享 16.12.20<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