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风光在Gembrook(墨尔本郊区)

大洋路摄影部落

<h3>Gembrook的大美,鲜为人知。即便乘坐墨尔本蒸汽小火车这著名的旅游项目,许多人也只是乘坐到Lakeside就回头了。假如愿意多出些钱,可以坐到底站Gembrook,那时,才会看到延绵农庄山坡,和独特的草场色块。可是,要拍到"镶嵌"在色块中的牛羊或绿树,还得下火车后在田园小路上徒步几公里,逐一欣赏和拍摄这些景观,次日或数日后再回墨尔本市区。居住墨尔本城市或郊区的本地人,即便自驾去Gembrook,也不会轻易拍到这些美景,或因崎岖小路只能徒步而无法开车,或因泥石混杂的狭窄车道允许行驶但不允许停车,使得"徒步拍摄"成为唯一锻炼身体与乐趣同在的形式。我乘公交后徒步(3-15公里),去了十几次。</h3> <h3>第一次徒步拍摄Gembrook, 我就喜欢上了,徒步有时是郁闷的,因为会碰到农家的狗,因为拍点有时需要徒步十公里以上,可至今我依然如痴如醉.....</h3> <h3>色块中的树木,是的我最爱</h3> <h3>"草尼玛"是驼羊的俗称,Gembrook的牧场里很多</h3> <h3>当然,也有牛</h3> <h3>也有马</h3> <h3>还有拖拉机</h3> <h3>黄金时段的光线,让田园风光和自然树木增添了独特的魅力。</h3> <h3>傍晚的光影,也是摄影的好元素!</h3> <h3>即便是没有色块的草场,绿色也令人陶醉。</h3> <h3>我的红外机,也让我足足体验了"写意摄影" “黑白摄影“ 和 “创意色调“ 的乐趣。</h3> <h3>建议Gembrook徒步摄影,随时带雨具,田间小路没有避雨处。山雨欲来风满楼时,陪伴你的只有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