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美好的遇见,收获的季节

白开水

<h3>不知是想解锁一项技能,还是想走进一门艺术,我断断续续续续一直在学写字,想把字写好。可是在艰难的时候总喊着“很辛苦”、“怎么没改变”……自从来到一字群放下我的浮躁,放下我的懒惰,放下了我的三分钟热度,没想到在金灿灿的十月我已经走了很远,慢慢来,一切都来得及……坚持,是一种能把黄土变成黄金的力量</h3> <h3>起风了,秋天来了</h3> <h3>今天是阿布老师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一字群越办越好</h3> <h3>自己是不容易找到的,不要迷失自我</h3> <h3>幸福其实很简单</h3> <h3>今天开始了心经班的学习,希望能把笔画练沉稳一些</h3> <h3>本月增加了小篆的学习,我还没摸到门,要加强基本笔画的练习</h3> <h3>弯字底下的弓写的有点歪,最后一笔弧度有点大</h3> <h3>弓字部的集合</h3> <h3>今天是霜降的节气,秋天就要结束了,冬天就不远了,时间过得好快,盛夏之时开始坚持每天写字,一晃就要是第三个季节了,希望我能这样坚持下去,一定会喜欢将来的自己</h3> <h3>心经班的最后一节课结束了,我要追赶伙伴们的脚步,抄写一篇完整的心经才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