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乐小镇游玩

贺冲霄

<h3>今天是10月1日国庆节,妈妈带着我来到了启乐小镇,在这里我可以体验我的梦想!</h3> <h3>今天是国庆节,必须体验一下仪仗队,升国旗</h3> <h3>看我升旗的样子多认真呀!升国旗奏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h3> <h3>升完国旗我在国旗底下敬个礼,让妈妈给我拍个照。</h3> <h3>升完国旗我拿20元的启乐币等着做汉堡。</h3> <h3>汉堡马上做好了,好想吃呀!</h3> 我自己做的汉堡就是好吃,看我吃的多猛啊!香喷喷的!<br><h3><br></h3> <h3>吃完了汉堡我来体验一下当个小医生,医生应该救死扶伤,在这里我还学会了这个扶字,真高兴。</h3> <h3>戴上听诊器,坐着救护车我要去救人了。</h3> <h3>我来检查一下病人,听一听病人的心脏,给他做个人工呼吸。</h3> <h3>救完病人之后上救护车准备回医院。</h3> <h3>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在这里可以拼装许多许多的东西,真好啊!</h3> <h3>看我拼装的多认真呀!等一会看看我能拼出什么</h3> <h3>看我拼装的漂亮的房子,还有绿绿的草地上面张满了小花,蓝蓝的小河,还有漂亮的轨道,还有个驾驶赛车的小朋友,还有几个小朋友也在那玩耍。</h3> <h3>给我的作品留个纪念,时间过的真快,我的体验时间到了,妈妈要带我离开启乐小镇,我还有点舍不得,再见吧!有时间妈妈还会带我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