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傻瓜,挺好!

💘️ 敢为天下先💘

<h3>有人说我傻, 有人笑我笨, 我宁愿做个又傻又笨的人, 至少活得不累! 我没有花言巧语的天分, 也没有察言观色的本领。 心直是我的优点, 口快是我的缺点, 心直口快的我,常常让人讨厌。</h3> <h3>心眼没别人多, 手段没别人狠, 高兴时哈哈大笑, 伤心了大哭一场。 大大咧咧的做人, 简简单单的待人。 有时候,会被人欺骗, 有时候,会被人看扁。 我说不出违心的话, 更不会为了讨别人喜欢, 勉强自己做反感的事。</h3> <h3>被人算计了,我淡然一笑, 被人伤害了,我释怀一笑。 不争不抢,不恨不怨, 按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 看不惯的人会说我傻, 看热闹的人会笑我笨, 可是做个傻瓜,有什么不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