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风光在险峰

常伦武

<h3>没去参加$260元/人的自费项目“羚羊彩穴”,却在休息的加油站旁边发现了接近原生态的别样风景。原汁原味的风蚀地貌,游人罕至,美不胜收。野生的仙人掌🌵,一尺多长的蜥蜴,还有我不知名字的沙漠植物,真是大饱眼福。大小飞机✈️时不时从头上飞过。还有远处发电站的大烟囱,滚滚浓烟,居然全是白色的,排出后立即变成一朵朵白云。</h3><h3>随手拍几张照片,记录一下,留作他日回忆,也给没机会过来的朋友分享一下我的快乐😊。</h3> <h3>坐经济舱的会和坐头等舱的同时到达,睡卧铺的未必比买站票的更快乐!快乐取决于心态,重在体验过程而非结果。</h3><h3>事实上,所谓羚羊彩穴,跟我所见到的是同一区域的相同地貌,我理解就像大梅沙免费小梅沙收费一样。</h3><h3>坐在大厅里用餐未必没有在包房里的开心,关键是看你跟谁一起就餐。</h3><h3>国庆假期也是一样,居家也好、旅游也好,国内也好,出国也罢,量力而行,开心就好😄!在此,遥祝我所有的朋友假期开心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