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卷之呼伦贝尔

唐戎

<h3>山林入画,灌木入画,河流,小溪,秋叶入画,呼伦贝尔的一切都在画中。</h3> <h3>我之所以爱着呼伦贝尔,是因为她没有那么多人为的景区,没有那么多司空见惯的摄影人拥挤着拍摄日出日落,一切靠眼力,呼唤内心的创作,这是一种享受,享受着自然给我带来的乐趣。</h3> <h3>这是一片有情有爱的森林,她养育了三少民族,支援了国家建设,几千年后的今天,她依然有着美丽的生命,无时不刻的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无时不刻的呈现出美丽的画卷。</h3> <h3>初秋的画卷</h3> <h3>林不密,树不算粗壮高大,但却给了我无限的遐想。</h3> <h3>那层次鲜明,色彩鲜明,无数次的打动了我。</h3><h3>心与自然的结合,每一次呼吸都是新鲜的,每一滴露珠都是纯净</h3> <h3>深秋的色彩里依然包含着初春的嫩绿,这就是对生命的渴望,对生命的赞美。</h3> <h3>每一幅作品都是不完美的,完美的作品永远只存在心里,这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永远的目标!</h3> <h3>放眼望去,对面已是俄罗斯土地,我不禁暗喜,美景在中国。</h3> <h3>挂在天边的满月,流淌在大地上的根河,寂静的画面,一切都那么和谐。</h3> <h3>这些作品只是今秋所拍,回想过去的十一次呼伦贝尔采风,无不留下精彩之作,故而我深深地爱上了这片土地与山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