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金秋

一笑而过

<h3>喜欢冬季漫天飞雪的童话世界,喜欢春季嫩芽蒙生的生机盎然,喜欢夏季多姿多彩的炙热情怀,更喜欢秋季五彩缤纷的炫烂画卷!</h3> <h3>叶子黄了,秋天来了!</h3><h3><br></h3><h3>金黄色的秋天带着一种天然的落寞,渐渐走近了我们的视野。寒凉的秋风吹来了萧瑟,但此刻却让人无比心静。</h3><h3><br></h3><h3>自古以来,文人骚客吟诵秋天之作,多发悲凉之声,如宋人欧阳修在《秋声赋》中用“其色惨淡,烟飞云敛”为它勾勒出一幅凄凉哀伤的图景,但不乏更多的优秀诗人,能够独出机杼,写下若干有关秋天的“赞美诗”,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唐代刘禹锡在《秋词二首》中以“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足见作者对秋天的喜爱!<br></h3><h3><br></h3><h3>我也喜欢秋天,喜欢这一派丰收的颜色:金黄。此时,面对这一片片的金黄,我竟没有更合适的语言去表达,唯一能做的就是拿起手机,记录下这惊艳的美色,让我们一起来品味秋天的韵味!</h3><h3><br></h3><h3>希望这种品味,是你我的一种享受,是一次心灵境界的升华;更希望这种品味,是一种幸福,是一种超然的生命的永恒!</h3><h3><br></h3><h3>秋天,让我们徜徉在金光大道上。特编辑一组辽西秋天的黄叶,以赞美我可爱的家乡,为国庆献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