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创建了一个圈子

~静蝶翩飞~

<h3>文/~静蝶翩飞~ 图片/网络<br></h3> <p class="ql-block"> 我进来美篇这个网站已经有一年多了,我喜欢在美篇里写文章,把我的喜怒哀乐写在这里;把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写在这里;把人生中的美好写在这里;把我对故乡对亲人的思念写在这里……</p><p class="ql-block"> 我也喜欢静静地阅读别人写的好文章。抒情散文、哲理散文、诗词等等,我都会认真地去读,从中领悟许多东西,受益非浅。</p> <h3>  今天,我突然间心血来潮,想在美篇上建立一个圈子,就像多年前,我想开一间书店一样的心情。 记得那个时候,我心里想着:如果我开一间书店,该多好呀!书店里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各种各样精美的书,有散文书、小说、诗歌、杂志、漫画书等等。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后来,书店还是没有开成。 今天,我终于创建了一个圈子,我为这个圈子,起了一个特别的名字——温暖的家园。 因为,我希望所有的朋友,走进这个圈子里,都感觉就像走进自己温暖的家园一样。<br></h3> <p class="ql-block">我创建圈子,不是为了得到更多人的关注</p><p class="ql-block">而是希望能够让一些伤心或是悲观的人</p><p class="ql-block">从忧伤的世界里走出来,重拾快乐</p><p class="ql-block"> 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不顺心或是烦恼的事</p><p class="ql-block">这个圈子,是你们书写心情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是你们倾诉的地方,我是你们的听众</p><p class="ql-block">愿意分享你们的快乐,愿意分担你们的忧愁</p> <p class="ql-block">我希望与朋友们</p><p class="ql-block">一起走进文学的世界</p><p class="ql-block">互相学习,共同进步</p><p class="ql-block">我希望与朋友们</p><p class="ql-block">共同享受文字带给我们的快乐</p><p class="ql-block">愿“温暖的家园”圈子</p><p class="ql-block">是朋友们心灵的家园</p> <p class="ql-block">  如今,温暖的家园圈子,已转化成“温暖美文,在自由诗中等你”的话题了,欢迎朋友们的关注参与,谢谢大家的支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