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小记

冬梅

<h3> 五十小记 五十年前 我呱呱坠地 哥哥们踮起小脚 说笑着看着我[愉快] 就这样 在众人的疼爱中 我活泼可爱 快乐成长[拥抱] 小时候的我 善良懂事 勤俭努力 刻苦学习[奋斗] 十六岁 来到通榆师范 遇到了他 幸福甜蜜[玫瑰] 再后来 父母、公婆 两家的兄弟姐妹 充满热爱[咖啡] 生活美好 简单如意 开心伴随着我 幸福围绕着我[耶] 半个世纪 好快呀 来不及眨眼 就过去了[太阳] 生命中新的成员 为我庆生 感动之余更是欣喜 生命跨入了新的纪元[转圈] 时光流逝 悄然老去 留不住时光 更留不住青春[爱心] 昨天去看望婆婆 和80岁的婆婆聊天 我的内心深沉酸楚 更感到了岁月飞逝[拥抱] 早晨做早餐的时候 浑然忘记了从来都会记得的日子 在他的提醒下我才想起 感慨自己真的很忘我[蛋糕] 想到爸爸妈妈给我生命 抚育我成人 边煮鸡蛋我边深深努力思索 当时脑海里蹦出一句话[咖啡] 那就是从今天开始 今后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只需要做一件事 那就是努力感恩的生活[抱拳] 每天以一颗感恩的心 去工作 去学习 去生活🙏 感恩生命中的所有一切 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所有美好 感恩上天的青睐眷顾 感恩亲人朋友的诚恳以待🎈 感恩阳光灿烂 感恩四季如春 感恩天高云淡 感恩阔达情深🎉🎉🎉<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