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点滴

一帘幽梦

<h3>依依从一岁多就喜欢拿着笔画画点点,也许是受爷爷的影响,一开始拿着水笔在水画幕上画,👵我也说不上画的是什么只能听依依说了。</h3> <h3>做完这幅画她告诉我和爷爷说是~~咕咕鸡</h3> <h3>这上面有爷爷👴、奶奶👵,和娃娃</h3> <h3>这幅画她说是狐狸🦊</h3> <h3>这幅画她说是大鸟</h3> <h3>两岁多了,依依开始拿画笔🖌️画画了,坐在那里很专注,画的什么奶奶我依然看不懂,只知道每张画里一定有眼睛👀,因为她在画时总要说画眼睛👁️,我就在她的画里找出眼睛来😄😄</h3> <h3>这一张张画的是什么🤔亲们!大家都来猜猜看吧🤭🤭</h3> <h3>这一幅画的眼睛👁️奶奶我最认可滴,大大滴像奶奶的眼睛👀😄</h3> <h3>一岁半时的画板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