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我的好朋友为我送来光芒

温哥华书画院耿院长7787083368

<h3>  我有一个兄弟一个妹妹,爸爸妈妈上班,我在家里是老大,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兄弟妹妹得听我的,因为是霸王,就有霸王的脾气。</h3><h3> 我渐渐长大要离开呵护我的爸爸妈妈,离开一起长大的弟弟妹妹,开始上山下乡独立生活。</h3><h3> 我在家里的霸气被农村插队落户的劳累消磨殆尽,赤脚下地插秧累成狗。</h3><h3> 我的妈呀!我出生上海,家里家务事都是阿姨做,妈妈下班妈妈做,我哪里吃得了那些苦,我便隔三差五便往上海跑。</h3><h3> 农村呆了十年后政策终于松动,知识青年终于熬到返城的希望,我的锐气、我的霸王脾气早就一起埋进秧地里。</h3><h3> 农村锻炼了我的意志,坚强了我的性格,武装了我后知后觉的大脑,我学会了勤快,学会了为人处事,学会了独立思考人生。</h3><h3> 吃过苦才知道上海是我珍惜的时光,上海我又回来了。</h3><h3> 中国是个只争朝夕的中国,上海更是快节奏的城市,我很早就下海做小生意。</h3><h3> 上海的大门是永远敞开,有朋至远方,我认识许多优秀朋友,你做什么生意就有多少圈子里的朋友。</h3><h3> 非常幸运,我身边都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朋友,我遇到困难几乎不隔夜,就会有好朋友迎刃而解。</h3><h3> 来到温哥华非常孤独,除了家人,我没有朋友,没有知音闺蜜,就连聊天满大街洋人叽里哇啦如同外星人,我想这下完了,我的晚年不再辉煌,我的人生不再精彩,天天去大统华中国人超市买菜围着锅台转。</h3><h3> 星转斗移,北京电视台朋友打来电话,说我不能荒废时间,赶紧出来工作,我的心在朋友的蛊惑下蠢蠢欲动!</h3><h3> 当书画院院长是我最愿意接受的工作,此一时彼一时,我想我是化蝶为仙,从生意人变成文化人是脱胎换骨的锐变!</h3><h3> 非常幸运,非常缘分的好朋友在我的努力工作下,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h3><h3> 有支持我的温州商会会长一帮朋友,有亲人般温暖我的耿家众多兄弟,有坚持力挺我的温哥华画家包括国内画家、国家画院朋友、有吃喝玩乐一起工作方方面面生意朋友及社会朋友。</h3><h3> 啊!我身边友谊长存的好朋友个个优秀,温哥华的星空璀璨,星空下的闪光为迎接明天的太阳而耀眼,朋友永远会照亮你的前行,前提你必须也要优秀!</h3><h3> 朋友朋友!你是我生命中最耀眼的星星!</h3><h3> </h3><h3> </h3><h3> </h3><h3> </h3><h3> </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