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熟了红满天

无止境1127984843

<h3>出镜美女:思琦。</h3><h3>服装道具:紫竹。</h3><h3>拍摄后期:无止境。</h3><h3>文字编辑:来自网络。</h3><h3>同行拍摄:老战士,火龙果,羽佳,小灵。</h3><h3>拍摄时间:20181001。</h3><h3>拍摄地点:石家庄市行唐县。</h3> <h3>身边的那片田野啊 手边的枣花香 高粱熟来红满天 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身边的那片田野啊 手边的枣花香 高粱熟来红满天 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br></h3> <h3>《红高粱》是中国当代著名作家莫言的作品。《红高粱》主要通过“我的奶奶”戴凤莲以及“我的爷爷”余占鳌两个人之间的故事,讲述发生在山东的生命赞歌。在充满野性的红高粱地里,我的爷爷和我的奶奶在红高粱地里进行了野合。《红高粱》主线是“爷爷”余占敖率领的武装压击日军,辅线是“爷爷”余占鳌和“我奶奶”戴凤莲之间的爱情故事。故事发生的主要地点是高密东北乡。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有的是自发的造反势力,有的是混乱和无纪律的地方首领。他们没有救国家和人民群众的主动意识。他们反抗的原因来源于为自身的生存而抗争。整部小说中没有着墨太多的正面形象,“我爷爷”这个人物形象的塑造既是“土匪”又是“抗日英雄”的双重身份,土匪的野性和英雄的血气使人物更加丰满和真实,还原了真实的历史一幕。 <br></h3><h3>莫言描绘了一片红如鲜血的红高粱,整个世界都是血红的,以这种狂欢式的语言、天马行空式的笔触,塑造了一个在伦理道德边缘的红高粱世界。<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