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最好的自己

燕子

<h3>  动人的风景,一直在路上。人生难免有不如意,当烦恼扰人时,信步观景,登高望远,你的心境就会豁然开朗。把烦事看轻看淡,好心态会让你一路轻松自在,你也成了路上亮丽的风景。<br></h3> <h3>人活着,活的就是一种心情。我们每天忙碌的过程,都是自我完美的过程。许多人就是在不断地完美自己的过程中,生活有了目标,有了追求,有了希望。<br></h3> <h3>  善良和温柔,是女人永不过期的美丽。善良的女人如出水芙蓉,温柔的女人如冬日暖阳 。流金岁月堆积了这样一个感悟 : 拥有善良和温柔,你就拥有了可爱的自己。<br></h3> <h3>  微笑,对人是礼物,对己是财富。平凡的人因有了微笑而出众;热爱生活的人,因有了微笑而楚楚动人。<br></h3> <h3>  做自信的女人,知性、从容、练达。女人可以没有娇美的容颜,可以没有华丽的服饰,可以没有婀娜的身姿,但一定要有自信。因为自信的女人,更具魅力。 <br></h3> <h3>岁月总是一分一秒地不停流逝,我们的生活也不会再有一次一模一样的重复,或许没有太大的起伏,没有惊心动魄的故事……但即使自己老了,也要把平凡日子过成诗,也要风采依然。<br></h3> <h3>没有那么多时间计较身边的不公平,不执着于一点一滴的琐碎,自己活得洒脱而超然,不要让心机搅乱自己的生活。<br></h3> <h3> 生活在这纷扰喧嚣的世界,有时真的需要有自己独处的空间。可以放飞自己的心灵,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一人独处静美随之而来,清灵随之而来,温馨随之而来:一人独处的时候,贫穷也富有,寂寞也温柔。<br></h3> <h3>可以漫步到水边,伫立在无声的空旷中,感受一份清灵。让心灵远离尘嚣纷乱的世界,默默的体验花香,聆听鸟鸣。欣赏自然带给我的乐趣,静静的沉浸在自己的遐想中,不要谁来做伴,只有自己,而在这时我是最真实的。抬头仰望天边云卷云舒。让心儿随着自己无边的思绪飘飞。此时,这个世界属于我,我也拥有了整个世界。<br></h3> <h3>这时的我卸掉了生活的面具,返璞归真。不带任何伪饰的成份;抑或是微笑,这笑也是甜甜的,是我久蓄于心的一份无法表达的秘密。<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