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古巷

A 🌹小雪🌹

<h3>摄影:红袖添香 寒江雪 后期:寒江雪 出镜:小雪 同行:益阳太平洋摄影俱乐部 沙漠清泉 牛魔王 风玲 地址:益阳明清古巷 兄弟摄影学习室人像习作<br></h3> <h3>我生性喜爱古老纯朴,喜爱典雅和凝重。我想,或许是古巷的景和物激发了我的灵感。<br></h3> <h3>古巷就是我梦中的家,若不然,何以时隔多年一走进古巷,我便有了一种如归的感觉?一切那么亲切,那么熟悉,那么自然。<br></h3> <h3>我仿佛穿越了时间的隧道,凡俗的尘世喧嚣已经远离我而去,心渐渐地下沉,心静如水,宠辱不惊。终于,我找到了那种久违的静,心得到了从未有过的抚慰。<br></h3> <h3>回眸望去,古巷是安宁的,但她的心中至今涌动着难以抑制的活力;古巷是微小的,却分明让人感受到了她的悠久历史情深。<br></h3> <h3>那灰色的墙,深黑的瓦,墨青的路俨然一幅淡然优雅的水墨画,在烟雨飘渺中,远远近近,浓浓淡淡,深深浅浅变化无穷,永远留在了我的记忆当中.....<br></h3> <h3>感谢杨姐 寒大师辛苦拍摄和后期制作<br></h3> <h3>感谢您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