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望的田野上

冰点师弟

<h3>地点:清远聚龙湾 日期:2018.10.01</h3> <h3></h3><h5><span style="font-size: 17px;">  </span>这次拍摄确实在意料之外。国庆假期到清远来泡温泉,下午五点刚到酒店,看窗外田野风景如画,夕阳西下,于是马上拉bb去拍照。bb一心想着温泉,没耐心配合爸爸拍照😅 所以拍的不是很顺利。到了晚上挑了几张发朋友圈,我跟bb说好多叔叔阿姨都夸你漂亮。bb说,给我看看。我打开照片给她看,她看了说,是挺漂亮的。😂 我说那你之前还不好好给爸爸拍。她说,我不知道你拍的这么漂亮啊!你拍的时候拍完要给我看。😔 强词夺理的家伙!</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