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敬爱的姥姥

王占伟

<h3>  我们一天天地长大成人,然后,都各自成家,为自己的小家奔波而忙碌,去看姥姥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很少顾及到年迈的姥姥,可是,时光不会倒流,姥姥已经不在人世。我们永远失去了补偿的机会,留下的只有惭愧的泪水!孙欲孝而亲不待啊!<br></h3> <h3>  之前只知道姥姥姓苏,姥姥去世才知道姥姥的全名。</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可爱可亲的一大家,可惜因为孩子小过年没有回去,成为一生的遗憾!!</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 姥姥这张照片笑的非常甜,因为她一生善良,相信姥姥在天堂也非常幸福!</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 回去看望姥姥最勤的艳姐,也是拍照最多,给大家留下姥姥一生美好的回忆!</h3> <h3>&nbsp;&nbsp;&nbsp;&nbsp; 瑞姐和姥姥合影,也给我们留下姥姥生前幸福的一刻!</h3> <h3>&nbsp;&nbsp;&nbsp; 我妈和我家三孩,也是孩子一生和姥姥唯一的一次亲近!</h3> <h3>&nbsp; 在二姨家的姥姥,亲人去看望幸福的时刻!</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姥姥一生操碎了的所有亲人的心,大家小时候棉衣、棉裤都是姥姥给大家缝缝补补,包括我的孩子棉裤也是姥姥辛苦缝补!</h3> <h3><h3>&nbsp;&nbsp;&nbsp;&nbsp;&nbsp; 姥姥的一生是辛劳的操心命,听她自己说:从小带着不会说话的太姥姥逃荒要饭,然后和姥爷成家辛苦养活一大家,直到每个子女都有自己的家,但随着大姨家变故和姥爷、小姨、二舅、我爸得病去世,几个家庭的不完整,姥姥的内心煎熬痛苦是可想而知,但姥姥笑对生活,从未屈服过,而是不停的为每家操心、每个孩子操心!</h3><h3>&nbsp;&nbsp;&nbsp;&nbsp; &nbsp;姥姥的离开,是我们整个大家庭的痛,但我相信姥姥也不会希望我们那么伤心难过。虽然姥姥离开我们,但是我会记住姥姥和我的一切,把姥姥永远放在我心里。</h3><h3>&nbsp; </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