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摄之友📷——国庆专辑篇(第六期)

默默

<h3>受琳主之命本期好摄之友美篇由我担当,其实我是一个没有担当的人🤗能被群主委以重任完全出于琳主对我的真爱啊😊这一期刚好遇到国庆大假,群友们的作品多到让人目不暇接,待我一一挑选,力争做到让每一个主题都有惊喜和意外……</h3> <h3>先发一张我自己的照片,因为喜欢波波哥每次抓拍的我,开心的笑容常常感动到自己,温暖有爱是好摄群亘古不变的主题。<br></h3> <h3>以下是升旗仪式摄影小分队在国庆节当天风雨无阻到聂耳音乐广场拍的升旗仪式,今年我缺席,看着这些照片,想起去年我们第一次拍升旗仪式那无比崇敬和激动的心情。波哥永远都是出片最快的,所以第一个放的就是他的作品</h3> <h3>摄影:曾波</h3> <h3>摄影:曾波<br></h3> <h3>摄影:曾波<br></h3> <h3>摄影:曾波<br></h3> <h3>摄影:曾波<br></h3> <h3>摄影:曾波<br></h3> <h3>摄影:曾波<br></h3> <h3>摄影:曾波<br></h3> <h3>摄影:曾波<br></h3> <h3>摄影:曾波<br></h3> <h3>水哥是一个貌似含蓄实则内心狂热的人,升旗仪式只发了两张照片</h3> <h3>摄影:矿泉水<br></h3> <h3>摄影:矿泉水<br></h3> <h3>声音甜美的知性美女小白老师也羞哒哒的发了两张</h3> <h3>摄影:小白</h3> <h3>摄影:小白</h3> <h3>波波哥记录下琳主有爱的温馨画面</h3> <h3>水哥雨中撑伞拍摄,这个时候有个摄影助理多好</h3> <h3>2018年聂耳音乐广场升旗仪式摄影小分队成员</h3> <h3>国庆当天,另一个摄影小分队到了新平参加花腰傣的婚礼拍摄,当然,他们也没有忘记给群友相互拍摄,原谅懒癌症的我没有记住照片的摄影师是谁,以下作品的摄影师是:植树成林、雪冰、小美</h3> <h3>优雅知性美才女小美</h3> <h3>好摄群二帅植树成林和雪冰</h3> <h3>人像大师太子、雪冰、波哥、白总也没有闲着,他们独树一帜的风格常常惊艳到我们,无论前期后期都要求做到极致,如果你不会表达情绪,没有身体语言,那么你是入不了他们镜的。</h3> <h3>这个假期注定是一个精彩纷呈的日子,因为手机自拍大师秋秋的到来,好摄群友们聚集在玉溪瓦窑村,演绎了一场被戏称为"逛窑子"的大戏,美模薇薇的妆容和表现力激发了大师们无限的创作灵感,戏里戏外的我们竟然不知哪一个才是真实的自己,人生本就是一场没有舞台的剧本,故事没有结局,我们的好戏还将继续上演……</h3> <h3>女神秋秋</h3> <h3>秋秋本人就是一个能编会导,善摆会拍的美才女</h3> <h3>薇薇语录:这世上最好的就是——多年以后物是人非,而你我还能道一句别来无恙。 ​​​<br></h3> <h3>薇薇语录:最好的自在就是任何行事都不奔目的去 <br></h3> <h3>秋秋现场指导亲自为林琳扬纱,突然想起一句话:握不住的纱,不如扬了它!</h3> <h3>秋秋的手机大片</h3> <h3>依然是秋秋的</h3> <h3>还是秋秋的手机片</h3> <h3>🍃 薇薇语录:你若纯良,不必争抢,自有命运打赏。<br></h3> <h3>最后放上精彩的拍摄花絮,这次缺席的各位小主,留下遗憾,下次我们一定一定在一起,继续上演好摄群的温情大片。</h3> <h3>逛窑子全体成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