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妈妈生日快乐🎉🎁🎊🎂🎈

ཉིོུ最後的水筆仔ཉི

<h3>妈妈,您就是一颗参天大树,我在您的浓荫下成长。树上落下一枚枚的浆果,便使我获得了丰富的营养。今天是您生日,我祝您生日快乐,永远年轻美丽,幸福安康!<br></h3> <h3>年轻时候的妈妈</h3> <h3>年轻时候的爸爸</h3> <h3>爱旅游的爸妈</h3> <h3>去年爸妈金婚纪念。</h3> <h3>与大姐带爸妈观神农塔。</h3> <h3>与大姐带爸妈乘智轨车。</h3> <h3>世界上无条件对我好的人只有您,世界上微笑最美的人是您,世界上温柔最善良的人是您,因为您,世界上最快乐幸福的人是我,妈妈,祝您生日快乐!<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