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稻花香

<h3><b> 文 :微微熏醉的风</b></h3><h3><b> 摄影:风</b></h3><h3><b> </b></h3><h3><b>&nbsp;</b><b>&nbsp;</b></h3><h3><b> 我在梦中遇见了你</b></h3><h3><b> 那满是金色波浪的海  芬芳的八月  十里稻花飘  </b></h3><h3><b> 随着一条优美的弧线  你把发髻解开  思绪一如你舞动的发丝  开始飘摇  我无法抗拒  追寻你的踪迹    爱上那片原野  因为有你  你头上乌黑的青丝  是我夜夜编织的梦  连着那片金色的海  你说  你最爱的  稻花香    割刈着希望  我站在等待里  飘忽而过的是你的微笑  守侯  已是我一腔的热忱  你独爱的稻花香 ……</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 <h3><b>出镜:紫陌寒烟</b></h3><h3><b>感谢悦摄-光影小阁各位老师鼎力支持</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