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那间小木屋

枫林踏雪

<p class="ql-block">摄影:枫林踏雪</p><p class="ql-block">配文:枫林踏雪</p><p class="ql-block">出镜:小木羊.吾客</p> <p class="ql-block"> 那是一个丰收的季节,</p><p class="ql-block"> 大地都染上了金色,</p><p class="ql-block"> 桦树叶黄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枫树也披上了红装。</p><p class="ql-block"> 放眼一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是片片泛起金浪的稻田。</p> <p class="ql-block"> 悠闲的我漫步田埂上,</p><p class="ql-block"> 在那片金色的稻田边,</p><p class="ql-block"> 一座褐色的小木屋</p><p class="ql-block"> 呈现在我眼前。</p><p class="ql-block"> 小木屋四壁挂满了藤蔓,</p><p class="ql-block"> 小榆树墙编织成 </p><p class="ql-block"> 绿色的围栏,</p><p class="ql-block"> 绿荫衬托着红枫点点。</p> <p class="ql-block"> 一道亮光从小屋中射出,</p><p class="ql-block"> 像划过天空的闪电,</p><p class="ql-block"> 刺破我的瞳孔,</p><p class="ql-block"> 瞬间进入了我的心间。</p><p class="ql-block"> 那是一张花一样的笑脸,</p><p class="ql-block"> 灵巧的手指上下舞动,</p><p class="ql-block"> 不时地拨动着琴弦。</p> <p class="ql-block"> 琴瑟悠扬回荡</p><p class="ql-block"> 在我的耳畔,</p><p class="ql-block"> 忐忑的心好像跃上琴弦,</p><p class="ql-block"> 我向木屋走近,走近......</p><p class="ql-block"> 看到我的走近,</p><p class="ql-block"> 也许彼此间有了</p><p class="ql-block"> 灵犀的震撼,</p><p class="ql-block"> 她从小木屋里走了出来</p><p class="ql-block"> 我们的距离在缩短缩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一次的邂逅,</p><p class="ql-block"> 便成了我魂牵梦绕的思恋。</p><p class="ql-block"> 于是,我挎上手风琴,</p><p class="ql-block"> 走向小木屋,</p><p class="ql-block"> 来到她的窗前,</p><p class="ql-block"> 和着她的音频,</p><p class="ql-block"> 度过了期盼的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 终于我鼓起了勇气 </p><p class="ql-block"> 来到她的身边,</p><p class="ql-block"> 接过她手中的吉他,</p><p class="ql-block"> 向她倾诉,向她表白,</p><p class="ql-block"> 温馨的话语注入了</p><p class="ql-block"> 她的心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多想走进,</p><p class="ql-block"> 走进你的心房,</p><p class="ql-block"> 用我的真诚,</p><p class="ql-block"> 赢来一次心灵的碰撞。</p><p class="ql-block"> 彼此抚慰双目凝望,</p><p class="ql-block"> 激起心花荡漾。</p><p class="ql-block"> 春风化雨 温馨润疆,</p><p class="ql-block"> 携手撑起浪漫生活的帆浆。</p> <p class="ql-block"> 真诚获得信赖,</p><p class="ql-block"> 辛勤的耕耘就能获得丰收。</p><p class="ql-block"> 那个小木屋,那片稻田,</p><p class="ql-block"> 我抹不去的记忆,</p><p class="ql-block"> 我心中永远的思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