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dou家的厨房

tudou

<h3>  我有个土豪厨房,努力将琐碎的寻常,揉进柴米油盐,努力使自己每一天都开心 ,不为别人,只为自己……我只知道今天的阳光这么好,就不能辜负……</h3> <h3>  我忘记自己怎么学会的做饭,但凡我吃过的美食,看过的电视美食节目,自认为可以仿的,我都可以模仿得八九不离十。人间有味是清欢,左手烟火,右手诗意,我认为这应该是生活的情趣,我不能敷衍生活,也不要被生活敷衍……</h3> <h3>  玩烘焙,与我而言,享受的就是那份慢烤时光的心境,从准备材料到看着面团一点一点的丰盈,散发着麦子的清香,慢慢地烤熟,那味道浅浅的浓郁起来,其实玩烘焙不在于吃,而在于享受那份过程……</h3> <h3>  作为忙碌的上班族,生活不仅仅是生存那么简单,要在琐碎的生活里提炼小确幸,覆盖生活的琐碎和庸常,只要有了一颗热爱生活的心,生活就会有意境,一路欣赏不同的风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