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

✨梦风铃✨

<h3>不想说秋又上心头,可秋它毕竟来了。来得有声有色,来得真实清绝。秋,不是一个安静的季节,源于秋的声音,源于秋的色彩,源于人们内心对秋的那一份伤感与喜悦。<br></h3> <h3>“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秋承接了夏之绚烂的华丽转身,隐约的还有一丝夏的影子,但没有了那样的火红与浓烈。“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无论秋收获了多少果实,承接了多少喜悦,可它总也脱离不了丝丝伤感,一份怅然,因为它毕竟是在消瘦,是文人心底说不清道不明的的瘦清秋。<br></h3> <h3>无论我在心底多么留恋夏季里的最后一朵玫瑰,无论我多么不希望残荷清瘦的站立在风中孤单地摇曳,夏的故事已经成为了不可复制的过去,瑟瑟的秋风,打破了我仍在继续的残夏的梦,清醒了我有些迷惘的神经。<br></h3> <h3>露从那夜白,天从那日凉。雁要南飞,鸟要存粮。年年岁岁季节雷同,岁岁年年心性相通。哪一个季节是我们留恋的,哪一种情感是我们不愿舍弃的,哪一段风景是我们痴迷的?今夜风起,明月满怀,“万境皆空”是谁追求的最高境界?而我只愿岁月静好,今世安然!<br></h3> <h3>一片落叶,看似苍凉,却有着海一般的情怀。宽广而深厚,是季节的轮回,更是心的沉淀。繁华落尽,一纸素颜,只以静为美,为等待那自然的冬雨白雪的来临。<br></h3> <h3>秋韵日渐浓厚,翻飞的树叶开始变了颜色,我知道它们就要回归。落叶知道这个季节是自己生命里最绚烂的时节,也懂得美丽过后将是无法回避的转身决绝。那么,在生命最美的时刻,高唱一首生命的赞歌,和着风吹拂的声音、和着阳光照耀的温度。舞动了最美,然后回归净土!            当一束束阳光精彩纷呈地撒在满山遍野,当清秋的风自然地吹拂山山水水,当我们踏上了启程的第一步想要走进秋的怀抱,走进自然,走进这个令人喜忧参半的季节,相信你的心底,有一份喜悦,也有丝丝感怀!<br></h3> <h3>秋雨里,一棵棵小草黯然失色;秋风中,一片片树叶枯黄飘落;秋阳下,满池残荷凄然独立。秋的景象,仿佛一幅肃杀的图画!秋风里,一山山树木五彩斑斓;秋阳下,一朵朵菊花灿然盛开;秋日里,一蓝蓝果实安然归仓。秋的味道,其实是成熟的味道!<br></h3> <h3>虽然已是秋天,但那一份安然,一份沉静,在秋阳里舞动了陈年老酒的香醇!秋的韵味还在于天更蓝,云更亮,而我们的心境也随之通透高远。秋韵如诗,而我只愿独醉其中!<br></h3> <h3>出镜制作:梦风铃</h3><h3>摄影后期:灿烂笑容</h3><h3>(拍于南京玄武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