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向前,只为超越

想想

<h3>菊花的盛开,给层林尽染的秋天,添上了一笔浓墨重彩。城北学校的秋季运动会就要在这秋风已带着一丝凉意,阳光却依然灿烂的日子里隆重地开幕啦!</h3> <h3>金色的阳光洒满操场的每一个角落,充满生命与活力的红与绿在阳光的映衬下,别有一番诗情画意。<br></h3> <h3>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我们健康,我们快乐,我们积极向上,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h3> <h3>挥动的五星红旗,是我们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我们要像手中的花儿一样鲜艳、美丽,绽放在祖国辽阔的大地上。</h3> <h3>威严的裁判员,俨然成了战场上的指挥官,举起旗子后的那一声“各就位”,让参赛运动员们的每根神经紧绷到极点,个个如临大敌。</h3> <h3>瞧,我已蓄势待发!让发令的枪声响起来吧!让催我前进的号角吹起来吧!</h3> <h3>脚下的路,我做主!不要说我是女生,我要像一道黑色的闪电,从你的眼前划过!</h3> <h3>梦想飞起来的感觉,今天我终于实现啦!感觉有风吹起我的短发还掀起了我的衣服,轻飘飘地,我是不是在腾云驾雾呀😄</h3> <h3>我扔,我霸气!我就是力量的象征,我划出去的不是抛物线,是美丽的彩虹,是结实的桥梁!</h3> <h3>孩子,你尽管轻装上阵,奋勇向前!老师我永远是你不离不弃的勤务兵!</h3> <h3>抬起头,加快脚步,终点就在前方!让我们父子齐心协力,共同超越自我吧!听,风在为我们喝彩!看,妈妈的彩旗在为我们加油!加油,孩子!</h3> <h3>孩子,你要记住:通往目标的路上,有时候我们的确会很累,但只要我们坚持下去,调整好脚下的步子,我们最终会到达终点的!加油✊</h3> <h3>孩子,永远不要忘记:今天你收获的成绩,是你播种了汗水、勤奋、智慧的种子,在老师、家人、朋友和你自己精心地呵护下,才换来的!你要时常怀揣感恩的心,做一粒有内容的种子,时刻蓄待发芽的时机,健康成长,报效社会!</h3> <h3>菊语:迎着朝阳,走过果的园子,共享花的娇艳,果的甜蜜!奔跑吧,孩子们,终点就在起点的那头!超越了今天的自己就收获了明天的希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