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河中心幼儿园 “庆国庆♥我爱祖国妈妈主题活动”

刘阿萌

<h3>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嘹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此走向繁荣富强~ 为了让幼儿感受国庆节的欢乐氛围,初步理解祖国的伟大,并激发他们对祖国的自豪感,萌发爱祖国的情感,道河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庆国庆我爱祖国妈妈”的主题活动。<br></h3> <h3>老师说明天是祖国妈妈的生日,我要自己做一个礼物送给祖国妈妈</h3> <h3>老师说这是五星红旗,是我们国家的国旗,五个星星一颗都不能少</h3> <h3>老师,看,我的五星红旗做完了</h3> <h3>我们的红旗好看吗 🤗</h3> <h3>我来给祖国妈妈做一个灯笼</h3> <h3>我们的灯笼好看吗 😋</h3> <h3>我们是大班的哥哥姐姐,我们要画一幅画送给祖国妈妈,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h3> <h3>老师给我们讲解五星红旗的由来</h3> <h3>我们敬礼的姿势还标准吧!</h3> <h3>金秋的岁月</h3><h3>丰收的季节</h3><h3>此时此刻,庄严的国歌仍响彻在我们的耳畔,孩子的笑语还荡漾在我们的心间。</h3><h3>孩子们在多姿多彩的活动中感受节日的快乐。</h3><h3>愿我们最真诚的笑容伴随孩子们的成长。</h3><h3>让我们记住这个美丽的瞬间,</h3><h3>让我们记住这个难忘的时刻,</h3><h3>祝愿伟大的祖国妈妈生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