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瑜伽

芰荷

<h1>  不知何时起,我开始夜夜失眠,尝试数数,喝热奶等法皆不凑效。睁着眼睛等天亮的感觉相当痛苦,以至次日头脑昏沉,浑身乏力……</h1> <h1>  我一没心没肺之人,居然得此富贵病——简直难以置信。兼上班甚辛苦——长此以往,未免崩溃——我须得积极寻求改变。</h1> <h1>  练习瑜伽吧,正好我去年六月份报名一直未开卡,早被老板催促。中秋节前夕,瑜伽馆举办活动,我竟抽中二等奖——获得半年免费瑜伽的权利——这才是无心插柳柳成荫,我再不锻炼“天理难容”!</h1> <h1>  其实我迟迟不开卡原因有二:一是我平素工作强度大,已达锻炼标准;二是我担心自己无法坚持,反而因此长胖。</h1> <h1>  九月二十六晚七时,我正式接触瑜伽,才发现原来一直误解——瑜伽不单只锻炼身体,更可塑形,最重要的是可身心合一、物我两忘。</h1> <h1> 当然我暂无法达此境界,我尝试在练习中慢慢放松。强度很大,堪比魔鬼训练(我初学者感受),虽诸多动作并未到位,每次亦大汗淋漓,全身酸痛……</h1> <h1>  每晚去练习之前,我都想放弃——女人何苦自己为难自己!可是心底总有个声音在呼唤:要改变,要坚持,要努力,于是内心挣扎中又一次出门……</h1> <h1>  几天下来,我惊诧于自身变化——晚十点以后,我居然就睡着了,且一夜安稳,早上醒来,精神状态不错——失眠在无声无息中消失了。</h1> <h1>  </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