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有颗朱砂痣

静静

<h3>  刚刚得知今天是小怪的生日,以前说过,庄子里的人过生日,都要发一个文,祝贺一下</h3><h3>!</h3><h3><br></h3><h3> 认识小怪始于他的那篇西行记,一个徒步西藏的四川大男孩,像我这种对西藏痴迷的人,对于那种有梦而且敢去实践的人是非常敬佩的,小怪就是其中之一。后来他就成了我们聚贤庄里的一员大将,他很喜欢那种梦幻的色调,他的川普说的很地道,最经典的就是锅锅锅(高高哥),每次想到这里就想笑,他还是一个做饭好好香的大小伙子,刚认识那会,他刚谈了一个小女朋友,感觉日子挺快活的,整天开派对,做好吃的,四处去浪,结果假期里两人一起去了云南,回来后就分手了。</h3> <h3>  我非常清楚的记得,去年的某天早上,我正在上班的路上,小怪发来微信说:静静姐,我和她分手了。我问为什么?他说性格不合吧,我又问那你难受吗?他说他也不清楚,可能空落落的,我又告诉她,如果觉得可惜的话,那就再回头努力一次,总之不要让自己后悔,有些事真的是错过了一次就错过了一生,不要让自己有遗憾才好。他说他知道了,但是后来两人还是分了,当时他能告诉我这个素未谋面的姐姐,我真的蛮感谢他的信任,后来有一次他问我,姐,你以前说过,一个男人一生会爱两个女人,一个白玫瑰,一个红玫瑰是吗?我说那是张爱玲说的,不是我说的,我又问你是否爱上了两个女人,他说没有,只是喜欢朱砂痣这三个字。</h3> <h3>  张爱玲的这段话真是经典呀:也许每一个男人都曾有过这样的想法,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粘的一粒饭黏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原文奉上)</h3><h3><br></h3><h3> 今年小怪又骑三轮去涠洲岛,结果半路被他妈妈抓回来了,后来又骑单车去了,真的很佩服他,有这么大的意志力,前段时间他又让我给他讲讲朱砂痣的故事,我说那我把你的感情经历写一下吧,他说还是算了吧,放心里就好了!小怪,姐答应你一定帮你编一个荡气回肠的有关朱砂痣的故事!</h3><h3><br></h3><h3> 小怪,静静姐真心的祝你生日快乐,一生顺遂,也真希望有个好女孩子可以陪在你身边,和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快快乐乐的组建一个美好的小家!<br></h3> <h3>聚贤庄所有的兄弟姐妹们都希望你好好生活好好爱!</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