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源迪歌小曲

舞墨晨阳(拒私聊)

<p><b style="font-size: 22px;">薪源迪歌小曲</b></p><p><b style="font-size: 22px;">文/舞墨晨阳</b></p><p><b style="font-size: 22px;">图/舞墨晨阳</b></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快乐,扯着风的耳朵,舞过花的脸颊,撒落一地芬香,引逗着我欲歌欲舞的思想,于是,文字在我指尖流动,微笑在我嘴角上扬……</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羞涩的梦,抚摸了阳光,暖暖的幸福,在空气里歌唱。喂!喂!喂!那只小蝶儿,请停下你的行走,因为花蕊已经酣睡在我的目光。</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偷偷地,对,偷偷地,我编织着我美好的愿望,曾经我想要个会唱歌的布娃娃,现在,我只祈祷保佑我的亲人们平安快乐和健康!</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不想长大,时间却推着我成长。回头看看走过的路,都是亲人们爱的培养,多少个日日夜夜,我在父母、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关心照顾下,自由飞翔!</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终于会自己在文字间畅游了,终于会玩文字游戏了,终于会玩有韵味的诗句了,于是乎,我把对亲人的爱,融资成小小的花海,让我爱的芬芳永远环绕在他们身旁!</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看看我,漂亮不漂亮?哈哈哈,小样儿!就是这么臭美,臭美的有一点张狂!</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翻开记忆,我在昨天里寻觅,似乎好像我迷迷糊糊地一个印象,第一次行走是在快速地爬着爬着突然站起?迈出惊喜的一步,然后就靠住了?墙?一片掌声喝彩?我的亲人们,醉了,我的新的征途扬帆起航!</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是母亲节,我用爱浇灌花香,祝福我家三位伟大的母亲.......妈妈、姥姥、奶奶幸福快乐健康!我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她们的爱,幸福的我,永远像春天的花儿一样!美丽芬香!</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想扯一片彩云,做几件衣裳,镶满祝福,给我的亲人们,穿上。我还小,我却有天大的梦想,用我执着的心,在生命的的璀璨里,用智慧和勇气去嘻嘻丈量!</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上面写了什么?我没有去看,反正写都写了,对错又怎么样?我的心是热的,我的爱是真的,我的未来是美好阳光!因为我有天下最伟大可爱的亲人们,我的后盾超级超级棒!悄悄地、悄悄的,说;我爱你们哟!嘿嘿嘿……心如蜜糖!</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