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一个神奇的国度。

<h3>基布兹的孩子是爬树高手,两下子就爬上去了。</h3> 在基布兹吃午饭,每次吃午饭都是速战速决,到处溜溜拍拍照,无心插柳柳成荫,哈哈……<h3><br></h3> 基布兹的孩子纯朴可爱极了。<h3><br></h3> <h3>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巴哈伊空中花园]</h3> <h3>今天终于来到美丽的萨法德小镇,我很向往国外的小镇,古朴、典雅、宁静、特别钟情于依山伴水的小镇,蓝天白云,碧波荡漾,美丽、浪漫……</h3> 很喜欢这张照片,小鲜肉从楼梯刚下来,我指着手机三脚架求合影,他立刻站好摆姿,表情很酷,穿着很潮,还梳起小辫子,我好开心。<h3><br></h3> <h3>这个是比较传统的犹太人,导游说犹太人也分为:传统、比较传统、不传统三种。也就是信不信上帝吧!</h3> <h3>抓紧时间走啊。</h3> <h3>在这遇见突尼斯的团友,大家都在"寻猎",哈哈哈……在以色列遇见四次,相信在旅游中再见、常见……</h3> <h3>天使报喜堂。</h3> <h3>八福堂。</h3> <h3>彼得首席教堂。</h3> <h3>能用手机三脚架自拍成这样,为自己点个👍继续努力。</h3> <h3>天主教婚礼教堂。</h3> <h3>沒能进入彼得首席堂内,来到加利利湖边拍照,晒焦了。</h3> <h3>沾沾喜气。</h3> <h3>今天导游带我们去婚礼教堂,碰上有人办喜事,不对外开放,我抓紧时间沿着小巷往上走,不经意发现了一个教堂,拍完照下去时,一个团友都不见……</h3> <h3>传说中耶稣用五个饼和两条鱼让上千教众饱餐一顿。</h3> <h3>人真多啊,找个地方摆三脚架自拍五饼二鱼堂。</h3> <h3>车停在山下,团友们徒步上橄榄山,橄榄山遥望金色的耶路撒冷,很美。</h3> <h3>橄榄山下坡路非常陡峭路滑,到了山脚下我们来到一个小院子,院子里面有个小教堂,导游一直站在院子讲解没进去,我进去瞧瞧,发现教堂虽小却很精致,后来查阅才知道那是耶京主哭教堂,好悔啊!不小心删除了合影。</h3> <h3>沿路来到万国教堂,到里面静静地坐下,感受感受……</h3> 耶路撒冷 的这条狭窄的巷子,从彼拉多的审判大厅一直到加略山,在两千年前是 耶路撒冷 的中心路线,死囚犯们沿着这条路背着十字架走向刑场。传说 耶稣当年就是扛着沉重的十架,走的这条路,一路上他停留了十四站,有9个站沿着这条街道前行,5个站在圣墓教堂中,沿途各站有多个小教堂和修道院。这十四个地方就是如今所说苦路十四站!每站都有一个黑色圆形且标有 罗马 数字的标识。<h3><br></h3> <h3>全民皆兵的以色列青年都愿意同国人合照哦。</h3> <h3>小帅哥要求再合照。</h3> <h3>我走得快,看见老外虔诚地摸了好久,我也摸摸。</h3> <h3>终于来到圣墓大教堂,教堂宏伟壮观震撼,坐在大门边静静地听了20多分钟合唱,声音饱满和谐令我陶醉。</h3> <h3>摸摸久名的圣墓大教堂。</h3> <h3>通往楼上的人群,但沒时间啊!</h3> <h3>最后,大教主及教徒边唱边从上面走下来,令我大开眼界。</h3> <h3>哭墙,我来了。</h3> <h3>走出苦路,准备前往以色列国会看景点,再吃午饭。</h3> <h3>看见大门口站着手拿高端冲锋枪的战士,叫我拍也不能拍,真正的狙击手,了得!</h3> <h3>离以色列国会远远地自拍。</h3> <h3>戈兰高地,你明白地。</h3> <h3>对面就是叙利亚,其实这里很早也是哦。</h3> <h3>同以色列地陪导游合影,谢谢你。</h3> <h3>约旦河洗礼之地。</h3> <h3>多国文字刻在墙上。</h3> <h3>特拉维夫港,很美。</h3> <h3>准备上船游加利利湖。</h3> <h3>团友们都跑去船前照相。</h3> <h3>团友们也吃上五饼二🐟,祝愿大家健康快乐。</h3> <h3>谢谢团友的一路陪伴,有缘再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