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把谁当真,谁为谁❤疼!

👄 Mary 👄

<h3><font color="#ed2308">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 人世间最大的寂寞——不是形单只影;也不是身处人潮,举目无亲;而是琴瑟共鸣,却非相和之曲。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如果爱你是在伤害你,我选择喜欢你。如果喜欢你是在困扰你,我选择离开你。如果可以用我的一切来换你的今生的幸福,我愿意付出所有,一切只因我爱你!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如果还能在雨天遇见,可否能邀画中的仙赏花儿月圆。 如果可以,我愿意带着我一生的情、一世的爱,来陪你度过天上、人间、地下所有的时间。 如果可以给我给微笑,哪怕拼了命,我也会义无反顾跟你走。 如果没可能了、那么继续旳就只是敷衍而已。 如果没有一千年的等候就不会有今生短暂的邂逅,也许还要一千年的相守才能换来今生的携手白头! 如果你明明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你或者选择说出来,或者装作不知道,万不要欲言又止。有时候留给别人的伤害,选择沉默比选择坦白要痛多了。 如果全世界都要让我忘记,那我一定第一个先忘记你。 如果伤害我对你来说是种解脱,我愿意承受这种折磨。 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如果石头也会流泪的话,我想做一颗顽石靠在你心里哭泣,至少,还可以感受到你的温度。 如果时间可以像播放器一样,那么我想我会按停止键 如果所有的事情都是因为爱我而起,如果所有的痛苦你都已经为我尝过,如果你爱我爱到可以离开,我又怎么会不可能爱上你。 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如果一个人爱你、特别在乎你,有一个表现是他还是有点怕你。 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 如果有你的梦也是一种风景,我愿长眠不再醒。 如果有一双眼睛愿意为我流泪,我愿意再相信一次这个悲凉的人生!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如果遇见你时已太迟,请不要让我爱上你。 如果真有那么一个人,请不要比我幸福也别比我绝望,让我们凑合着领个小红本本,然后牛逼的生活下去吧。 如果只是遇见,不能停留,不如不遇见。 如果抓不住旧时光的影子,我们就可以微笑的看着往昔。 如若爱情没有到来过,我们还是不懂悲伤的孩子 如若没有相识、相知、相恋,就没有现在的视而不见。 若我们可以回头,大概我们的爱还可以一直一直。 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伤了心,忘了情,拼了命,也不能挽回那破碎的曾经。 生不对,死不起。 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 生命这段旅程,需要有爱,爱多了,变成了一种伤害。 生命中有很多东西,能忘掉的叫过去,忘不掉的叫记忆。 生如夏花、谁来订阅我的忧伤。你说的未来是我触不到的风景。我的离开成全了谁的海阔天空。 失去的不在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 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十字路口,我们分着走。你走我的泪,我走你的恨。 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什么天荒地老,什么至死不渝,那都只不过是锦上添花的借口而已。 时光冲刷了旧纪年,回忆里的人却依旧清晰。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时间带不走我的回忆,也带不走的是曾经心动的痕迹,心好累了。 时间的巨轮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思念纵使海枯石烂,你的身影永存于我心中。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 ,我左手过目不忘的的萤火,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寻找我遗失的天真。 世界并不完美,人生当有不是。留些遗憾,倒可以使人清醒,催人奋进,反而是好事。有句话叫做没有皱纹的祖母最可怕,没有遗憾的过去无法链接人生。 世界上,唯独骗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总在你最没提防时,最暴露你的欢喜忧愁。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着,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世界上有两种痛,一种是永远也得不到,另一种是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太大还是遇见你,世界太小还是丢了你 世界一直很残忍,你不做戏子只能做玩偶。 世上总有一颗心在期待、呼唤着另一颗心。 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在回忆里却散不开。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誓言变成了谎言,我的心被你撕成了碎片 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 树愈静而风不止,我愈恋而他不在。 </font><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