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恋秋……

素心🙏

<h3>素心对秋的依恋:一直以来,对秋情有独钟。我想,有些牵念是与生俱来的,是从心底的一种喜爱,喜欢秋与众不同的味道,喜欢秋那酣畅淋漓的品性,喜欢秋独特的内涵和气质,绚丽精致,又不失庄重典雅。犹如一棵绽放的幽兰,撷一怀充盈的思绪,妥帖在灵魂的深处。秋的美,美在于岁月的沉淀,美在于时光的雕琢。那些尘封在心中的往事,常常被秋风掀开一角,流露出点点滴滴的情怀,隐在秋的眉弯里微笑。看窗外天高云淡,看庭院菊歌桂舞,看树上果味飘香。我缤纷的思绪,常被童年里的秋天渲染成鲜亮鲜亮的,所有季节轮回的缝隙里,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思念在停留。经过人生的风霜雪雨,趟过日子里牵牵绊绊,独自生长。那些记忆永远年轻,不会苍老,伴随着岁月的沧桑而越发的醇厚与持久。倚在秋的肩头,聆听秋的心跳。如若你能感应我穿越时空的呼唤,那么儿时的纯真定能与我不变的初心,真诚的邂逅,温婉成一枚绯红的落叶,在我生命的旅程中,温柔地摇曳,那一弦飘在心底!<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