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一个让人心动的季节

✨梦风铃✨

<h3>扯一缕清爽的柔风 打开那一帘的秋色 过往的时光清清浅浅 渐行渐远的是夏日的记忆 晴空的云朵 悠闲地舞动洁白的纱衣 嘤嘤的紫燕 在屋檐下商量着经年的归期 枫树开始用耀眼的色彩 渲染那一袭的瑰丽 银杏蘸着金黄的颜色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涂靓了清秋的日子<br><br></h3> <h3></h3><h3></h3><h3>踏过千山万水,稀疏的记忆里,你还是不变的风景;走过春夏秋冬,清浅的记忆里,你依旧是最让人心动的季节。 等待了一个很长的夏天,好在蝉鸣相随,花香相伴,让本来枯燥的等待变得隆重,变得潇洒无求。<br></h3><h3></h3><h3></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是不是那夜突来的凉风惊扰了我,让我开始留意你,留意你的一颦一笑,留意你的一喜一忧。</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当炽烈的光开始柔和时,我窃喜,你要来了;当天空的云朵灿烂绽放时,我欣然地奔跑着,你要来了;早晚的风渐凉,雨声淅淅沥沥,脚步细细碎碎,嗬!你真的来了。</h3> <h3>金风又一次拨动记忆的弦,跳动着的还是不变的旋律。若有若无,若即若离,几经心动,几经迷惘。 借着你的容颜,我开始翻阅那些秋天的文字,灵动中依旧可以嗅得到醉人的芬芳。渐黄的叶间,嵌着细腻的倾吐。让那抹金风捎去不变的誓言,你在与不在,你永远是心中最让人心动的季节;飘逸的苇花,荡着无声的呵护。让秋天复制那个温馨的约定吧,你在与不在,你永远是心中最让人心动的季节。<br></h3> <h3>心动瞬间,美丽便无法拭去。如果让我用平庸的文字来描摹你,我会这样解读:初秋,稚嫩,简单,纯粹;金秋,盛大,喜悦;晚秋,清冷,耐人寻味。 那些尘封已久的旧书,已经随着流年远去。秋天告诉我,每一个驿站都会演绎不一样的故事,每一个秋天都会有不一样的记忆,正如那稍纵即逝的心动,但我们都会欣喜地走过每一个秋天,抒写不一样的心动。 秋天,让我从沉醉中清醒,从喧嚣中沉静,从冲动中成熟……<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出镜:梦风铃</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郭海霞</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谢谢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