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者

叶子🍃

昨天有朋友打电话来,恭喜我成了美篇签约作者,这实在是个太意外的事情。本来我是力荐我那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一直追着光的玻璃心公主👸去申请美篇签约作者的,玻璃心公主是我最爱的女摄影师,没有之一。我一直觉得这样优秀的摄影师应该被大众发现和认可。所以当美篇又开始签约作者时,我便怂恿她去报名。为了给他介绍流程,我自己也点击了一下申请。没想到阴差阳错,我居然成了签约作者,而我那天赋异禀的公主却被小编忽略了。😂😂😂今天我特地发一组公主老师拍的照片,希望这组照片希望能被小编发现我那最爱的天才摄影师。也希望能读到这篇文章的亲们关注叶子的偶像摄影师一一玻璃心公主。<div><h3><br></h3><h3><br></h3></div> <h3>春</h3> <h3>夏</h3> <h3>秋</h3> <h3>冬</h3> 一天很短,短得来不及拥抱清晨,就已经手握黄昏。一年很短,短得来不及细品初春殷红窦绿,就要打点素裹秋霜。一年四季在追光逐影的玻璃心公主镜头下都美得太过纯粹。一生很短,短得还来好好感受年轻就快老了。趁着现在,给自己留一套美美的照片吧。现在成都的粉丝们有福啦,玻璃心公主的工作室开业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哦。爱你们哟,比心😘,<br><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