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转,沉香流年

飘梦随风

<h3>只愿, 那眸中的眷念,有一丝刻着我的脸, 青春初冉,抑或白发落肩; 岁月走转,只如初见! <br></h3> <h3>只愿, 那心间的呼唤,有一声落下我的名, 模糊不清,抑或清亮久远; 逝世变迁,上天为鉴! <br></h3> <h3>只愿, 那手中的温暖,有一刻融化我的心, 刹那温存,抑或情暖三生; 春尽夏初,秋去冬来! <br></h3> <h3>只愿, 那细数的故事,有一个念及我种种, 风华往事,抑或不堪流年; 时光荏茬,婆娑世事! <br></h3> <h3>只愿, 那短短的缘分,有一卷长长的载记, 尘世无心,你我有情; 山高水远,天上人间! <br></h3> <h1>摄影:韩子</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