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上

迷途的鹿

<h3>二年前拍的坝上.现在重新整理一下.随着后期的进步.将会呈现一个不同的坝上风光.这图本来就有漏光.但我觉得没有马就少了生机.于是后期弄上了一群马.</h3> <h3>马踏水的照片是坝上必拍照之一.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表现出来与众不同.这图片我重点在于加强了质感。</h3> <h3>这个场景.当初我怎么也看不出美在什么地方.现在也看不出来!</h3> <h3>这个色调的调色搭配我是比较满意的.互补色的溶合一直是我所追求的</h3> <h3>当时这里的云很震撼.可最终图片效果不怎样.我以为现在可以驾驭这图片.可现在看起来还得再等几年后再重新后期过</h3> <h3>这次所选的图片都是二年前的废片.随着后期知识的增多.审美的改变.再次整理</h3> <h3>这照片就是因为当初不会拍照.犯了一个大错误.</h3> <h3>加了雾和人物.好像有了电影故事感!</h3> <h3>这黄绿色我比较喜欢</h3> <h3>奔马.好看难表现</h3> <h3>把画面横过来摆.辛苦大家观看了.更何况不是什么艺术作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