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美缘美滋滋

美篇书

<h3><font color="#167efb">美好的回忆,总是能勾起心底的温暖。在漫漫人生长河中,总有数不尽说不完的美好往事。点点滴滴汇成了厚重的人生。回首往事,追忆似水年华和那些年经历过的人和事。美篇书友故事为您讲述美友的精彩人生。</font><br></h3> <h3>两年前我在闺蜜的朋友圈里邂逅美篇,那图文并茂淋漓尽致的表达当即就吸引了我,当时就萌发了创作激情,在闺蜜的指导下在手机上下载了美篇软件,那天刚好五月底,久违的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当时我最疼爱的外孙女刚好九个月,外孙女人生中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外婆正愁不知送什么礼物好,突然之间觉得外婆的美篇处女作这个金钱买不到的礼物最珍贵。</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left;">于是乎翻箱倒柜找老照片—-外婆妈妈外孙女三代人的童年照,彻夜创作,终于在六一儿童节之前外婆的美篇处女作《三代人的六一情》新鲜出炉,当时那个高兴啊兴奋得睡不着觉,小试牛刀初获成功后创作欲望更加强烈。<br></h3> <h3><font color="#010101">两个多月后,外孙女小桢宝周岁,自然将一年来手机对着宝宝拍的照片整理出来,第二篇美篇作品《小桢宝周岁记》在宝宝生日当天新鲜出炉😊</font></h3> <h3>这是外婆印制的第一本美篇书,《小桢宝周岁记》成为外婆送外孙女的一周岁生日礼物。</h3> <h3>外婆喜欢拍照,喜欢记录,喜欢捣鼓文字,自从荣升外婆,手机的镜头再也离不开宝宝,朋友圈也成了晒娃狂魔,丹麦著名童话作家安徒生先生曾经说过:生活本身就是最美的童话故事。故事每天都在上演,人生需要有人记录,生活毎一天都是现场直播,每一天都转𣊬即逝,每一天终将成为独一无二的的过往,如果可以请尽可能多的记录人生旅途中每一个不同寻常的精彩,外婆愿意成为记录桢宝多彩童年的那个有心人,我常常对宝贝说,我们有缘成为祖孙俩,欣赏和陪伴才是彼此给予的最好礼物,外婆希望见证你成长中更多精彩瞬间,希望若干年以后,桢宝贝能从外婆的美篇中找到自己的童年童真童趣,这样的想法成了外婆源源不断记录外孙女生活点点滴滴的动力。</h3> <h3>自从爱上美篇,外婆的拍照热情更加高涨,我的外孙女成了我的御用模特😊</h3> <h3>喜欢旅游,外孙女出生之后外婆工作退居二线,于是有了更多闲暇时间,奶奶和外婆轮流养育宝宝,在不用养宝贝的闲暇时光,外婆寄情山水,游走天下,那一年大年初一老两口生平第一次在大年初一离开自己的家在外面旅游,那年乘着给宝宝断奶的机会,女儿第一次带上我境外自助游,专属于母女俩的幸福时光妙不可言。每次旅游回来手机存储空间不足,美篇成了处理手机中照片的最佳图文编辑软件</h3> <h3>这两年不经意间陆陆续续创作了二十多个美篇,有外孙女的成长日记,送给女儿三十岁的生日礼物,更多的是自己的旅行日记,我是一个感性的人,也许一个别人不起眼的物件就能勾起我的创作欲望,看到了曾经住过的房子面临拆迁,赶紧的掏出手机拍拍拍,于是有了《家》,看到家中墙壁上挂的各种物件,于是有了《壁挂的记忆》,看到手机中的照片没了贮存空间,赶紧的分门别类整理,于是有了《2016–人在旅途》《泰国印象》《北疆行》等等美篇作品。</h3> <h3>那是我的第三本美篇书,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h3> <h3>突然之间发现做了这么多美篇居然没有一篇是送给最爱我的那个人,今年的母亲节前夕,我翻出存在QQ空间相册中这些年来为妈妈拍的照片,赶在母亲节之前创作了《最爱我的那个人》</h3> <h3>今年的母亲节,当我的妈妈收到我送给她的这本美篇书,老妈戴上老花镜,一字一句认真阅读,心里美滋滋,嘴上却说我可没那么好。</h3> <h3>走过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永恒,美篇书让记忆成册,将感动珍藏,让瞬间成为永恒,留待老得哪儿也去不了,翻一翻曾经的相册,让美好的时光倒流,温馨的回忆再现。</h3> <h3>记录美好,分享感动,每一个美篇作者都是热爱生活充满正能量的人,两年来因为美篇,因为美篇书,让感性的我情感得到了满意的释放。因为心中有爱,我想我会坚持自娱自乐,坚持用美篇来记录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期待自己持之以恒佳作连连✊✊</h3> <h3><font color="#167efb">这是本期的美篇书友故事,在照片中寻找当年的记忆和故事。下期继续和您不见不散。</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