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 等待大雪的来临(原创)

暖羽

<h3><font color="#ff8a00">原创诗歌两首[等待大雪的来临] [梦的边缘]</font></h3><h3><br></h3><h3>作者/朗诵/ 淡然若水</h3><h3>图片/ 网络</h3> <h3>我始终在等待 等待那一场大雪的来临 冬夜里影子在路灯下伸展 月光遥远而朦胧 潮涨潮落的心绪 在这冷冽的冬季里 设想远方那一盏微光 是否是我可以泊心的地方 <br></h3> <h3>等待大雪的来临 等待雪后瞬间的洁白 象曾经至诚热烈的情感 燃过后的灰烬如雪轻盈 梦幻般 苍茫了我的一生 <br></h3> <h3>梦的边缘 行走于梦的边缘 向左 向右 灯下一只空空的杯子 时间在杯子里一圈一圈的旋转着 我的手指触摸到了我的灵魂 向左是等待 向右是孤独 向左 还是向右 转过身梦在身边溜走 远山迷茫在晨雾里 遗失枕边的泪似乎还有温热 梦里 我在小巷里拼命的奔跑 试图想寻找一扇能为我开启的门 </h3><h3>很冷 雪 化成了冰凌在我的睫毛下低垂 无法靠近你 你在远方 在梦外</h3> <h3>淡然若水:浅望幸福,不问花开几许,只愿岁月静好。喜欢在声音和文字里感受生命的温热。<br></h3><h3>朗诵在学习中,我的指导老师自由呼吸老师:从事专业声音教学。</h3><h3>微信号:weixinziyouhuxi.</h3><h3> QQ号: 372726254</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8g5u730?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朗诵]自由呼吸 __ 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a><br></h3><h3></h3><h3></h3><h3></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exrn8ly?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朗诵]自由呼吸__王维:人生下半场,千万别矫情。</a></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