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去

李玉

<p>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去,我亲爱的孩子们,你们不要伤心,不要哭泣,因为我曾经经历的痛苦不想让你们再经历!在你姥姥生命最后的日子里,我一直陪在她身边,十几天里,我体会到了什么是剜心之痛,真正的经历了生离死别,十几天里,每天看着你姥姥不能吃饭,不能说话,就在那里痛苦的躺着,任凭死神肆虐的折磨着她,我心疼,我难过,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无能为力!直到今天,我仍不能从这种痛苦的阴影中走出来,你姥姥咽气前的惨状在我眼前挥之不去!我不知道如何才能忘记!</p> <h3>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去,请不要为我办伤事,那是给活人看的,对我毫无意义,纯粹浪费钱财!</h3> <h3>亲爱的孩子们,你们记住,我这辈子绝不能像你姥姥那样痛苦的活着,我不开刀,不插各种管子,不做任何手术,如果我不幸生病,只要我不能自理了,请不要为我浪费不必要的钱财,我不想让人伺候着过日子,那样我会生不如死,请让我有尊严的离开!</h3> <h3>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去,请把我遗体捐献出去,让我用另一种方式留在这个世界。</h3> <h3>和你爸过了大半辈子,吵过也打过,但我们还是有真感情的,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年的风风雨雨,彼此谁也离不开谁了。你爸虽然脾气不好,但他心地善良,为了这个家,他所付出的艰辛是你们想像不到的,同时他也用他独特的方式宠着我!</h3> <h3>这些年我活得很开心,我喜欢旅游,喜欢唱歌,喜欢跳舞,喜欢打球,这些都归功于你爸,没有他辛苦的付出,我哪来的快乐潇洒,当我大把大把地挥霍着这些幸福时,是你爸在替我负重前行!</h3> <h3>夏天转身过去,秋天成了风景,鹿台阁的草地上留下我惬意的身影!</h3> <h3>乌龙山边欣赏美景</h3> <h3>乌龙山的鸟林</h3> <h3>樱花绽放的季节,我带着侄儿和孙子,心情比盛开的花儿都灿烂!</h3> <h3>万花丛中一抹绿</h3> <h3>妹妹家的红枣,甜到了心坎里</h3> <h3>晒晒我的舞姿</h3> <h3>和跳舞的姐妹留个影</h3> <h3>很感谢两位姐姐教会了我打球</h3> <h3>羽球姐妹们</h3> <h3>打球上瘾了,说到打球,我欠儿子媳妇儿一个道歉,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刚打球时,因为上瘾,把孙子一个人丢家里看电视,虽然孩子们没有过多的指责我,但我知道自己做错了,现在想起来就恨自己,恨当时自己鬼迷心窍,孙子,对不起!原谅奶奶迟到的道歉!</h3> <h3>悲伤冲刺着九月的尽头,时光已为我叩响十月的门扉,滴答的秋雨淋湿了世界也潮湿了心,是阴霾的天气感染了心情?还是天空懂我的心,才让这雨代替了我心中思念?</h3> <h3>我只愿全世界的花都好好的开,而我,希望秋风中的每一片落叶都有很好的归宿</h3> <h3>不管生活多么不易,每天都要笑着对待</h3> <h3>安于当下。心即是禅!</h3> <h3>世界终会静下来,心的旋律也会渐渐平缓</h3> <h3>人的一生注定要经历很多,有朗朗的笑声,有委屈的泪水,有懵懂的坚持,有茫然的取舍,有成功的自信,有失败的惊醒,每一段经历都注定珍贵!</h3> <h3>浅浅喜,静静爱,深深懂,淡淡释怀!</h3> <h3>惟愿此生,岁月静好,惟愿自己,浅笑安然</h3> <h3>花开花落,花叶永不见</h3> <h3>我选择简静闲雅,外界的万千燥热与我无关!</h3> <h3>人生虽然复杂,但生活可以简单!</h3> <h3>生命若减到极简,一朵云就可以是无垠的天空</h3> <h3>岁月如此静好,不语也是深情</h3> <h3>自信笃定,恬然从容</h3> <h3>学会满足,你我皆可成佛</h3> <h3>最开心的就是相聚在李家大院</h3> <h3>人,只有经历过生离死别,才能懂得活着的珍贵,我不奢求大富大贵,只希望我所有的亲人朋友能平平安安,无病无灾的走过此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