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峰哥石人山小溜一圈。路途不是很长。可能经典,很刺激。风景很美。

小存存

<h3>很久没爬山了,还是那些熟悉的面孔。熟悉的笑容。自由自在的行走在山中。享受天人合一的美妙感觉。快乐你我他。</h3> <h3>我们走走停停,谈笑风生,顾不得腰酸腿软,汗流满面,兴致勃勃爬到了山顶。<br></h3> <h3>从山上下来,轻快,凉爽,远眺那景色青翠淡绿,登山难,下山易,为了下山的舒畅,也愿爬那一回山。<br></h3> <h3>快乐的姐妹</h3> <h3>珍惜现在,珍惜所有,让心灵放开,把脚步放大,多姿多彩的生活自然会永远同你结伴而行。<br></h3> <h3>在登山的过程中,没有人在乎你是轻松或困难。人们只会看你最后登上的位置,或鄙夷或仰望。<br></h3> <h3>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你只需要跟着享受一切</h3> <h3><span style="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text-transform: lowercase; white-space: normal;">中午艳阳高照,一起登山可好!微笑在我心间</span><span style="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text-transform: lowercase; white-space: normal;">,欢乐随我天天。</span><br></h3> <h3>会当临绝顶,一峦众山小<br></h3> <h3>遥望似河山,低头踏龙脉。登山望天阔,俯首看九霄。<br></h3> <h3>善于爬山的人从不怕山有多高,路有多险,向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进,不犹豫,不气馁、不退缩。<br></h3> <h3>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br></h3> <h3>站在山顶,极目远望,小城的风貌尽收眼底,高楼大厦鳞次栉比,晃动的人影若隐若现。远处,山峰逶迤,白云缭绕,朦朦胧胧,我又来了。<br></h3> <h3><span style="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text-transform: lowercase; white-space: normal;">高山巍峨拔地起,绿水长流天上来。登顶俯瞰全是景,一览无余皆是情。</span><br></h3> <h3>抬头一片天。脚下任我行。</h3> <h3>景色撩人。我会回来的。</h3> <h3>驴行可以约会很多。</h3> <h3>就想家人一样,你帮我,我帮他,欢歌笑语。</h3> <h3>雄鹰展翅。</h3> <h3>一路同行。快乐大家</h3> <h3>挑战自我,</h3> <h3>摄影:小存存</h3><h3>地点:泰山风景区</h3><h3>泰山户外团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