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朋友请珍重!

安琪儿

<h3>一场秋雨一季秋, 一片枫叶一缕愁。 秋风乍起,我想你了, 朋友,是否也想起了我? 已经记不清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 但你的音容笑貌还历历在目, 最近还好吗? 天气越来越凉了, 晚上记得多添一件衣服, 请记得保重身体。 </h3><h3><br></h3> <h3>秋天是个思念的季节, 回忆涌上心头。 怀念从前亲密无间的时光, 谈天说地,无话不聊。 怀念从前无忧无虑的日子, 潇洒快乐,自由自在! 现在我们各奔东西、成家立业。 为了生活,奔波劳累; 为了家庭,咬牙前行。 朋友,再拼也要照顾好身体, 累了记得歇一会。<br></h3> <h3>现在我们都忙于生计,忙于家庭, 相聚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见面的时间越来越短了。 但我坚信, 真正的友谊,不会随时间而减淡; 真正的朋友,不会因距离而疏远。 即使不能常常见面, 但依旧彼此想念; 就算不能时刻联系, 但依然放在心上。<br></h3> <h3>朋友,不管有多忙碌, 记得要照顾好自己。 疲惫了,就放慢点脚步, 短暂休息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健康平安才是最宝贵的财富。 时光催人老,岁月不饶人, 渐渐地,我们都老了… 朋友,抽时间聚聚吧, 别再犹豫,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一转眼青丝变白发, 我们都到了等不起的年龄。<br></h3> <h3>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 有一种感觉,叫心有灵犀; 有一种牵挂,叫秋凉添衣; 有一种祝福,叫朋友珍重! 朋友,愿你平安健康! 不能见面, 就让文字代替我的思念, 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想你,念你,祝福你, 我的朋友!<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