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母亲!她勤劳,善良,坚强!她教给了我做人的真理,一生辛苦抚养我们长大!现在您的儿女们都长大了!

雨后彩虹

<h3>我最敬爱的三姐,在闲暇之余,总是陪着妈妈去散步。</h3> <h3>在一个温暖的午后,我陪着妈妈去逛街,陪她买上了自己喜欢的新衣服,看,妈妈笑的多开心!</h3> <h3>小时候您总是牵着我的手,怕我摔倒,怕我碰着,而如今,您的腰弯了,腿脚也不利落了,需要有人搀扶,有人牵着您的手!您抚养我长大!我陪您变老!</h3> <h3>妈妈和她90高龄的大哥,手拉着手话家常,两位亲兄妹笑的多幸福、慈祥啊!</h3> <h3>妈妈最喜欢花儿啦!</h3> <h3>妈妈是个戏迷,每当广场上唱秦腔,她都约上几个好姐妹,一起去听戏!</h3> <h3>我们幸福的一个大家庭,妈妈真可谓是儿孙满堂,个个都很优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