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歌

百度*王贵权书画

<h3>画,散文诗作者/五月(中国作家在线签约作家王贵权)</h3> <h3>  夜色清凉似水,秋月春风如蜜,影相对,花香溢,金波皎洁,璀璨星瑞,浩瀚无边静谧,创作灵感无从寄,月亮知我意。</h3><h3> 金风玉露一秋为二,每个秋天里都藏一个中秋,晚风轻缀,秋月锁窗,今霄感想多,戊戌八月十五我挥毫写秋歌。</h3> <h3> 秋天,有红叶的相思;有凉风的惬意;有月亮的问候。当我们默默数着秋的记忆,才发现秋天也有秋歌。</h3> <h3> 秋歌,用夏的努力时光渐渐的谱写,一江秋水,一阵秋风,秋宴用诗的语言为秋歌伴唱,然后凉晒出火红的画面。</h3><h3> 秋歌,一路走,一路拾捡,轻绵落花的意境,追寻流水一样的时光,把秋歌镶嵌在岁月的风景里。</h3> <h3> </h3> <h3> 有一种喜悦的秋歌叫丰收;有一种情怀的秋歌叫思乡;有一种温暖的秋歌叫团圆;有一种情感的秋歌叫望月;有一种祝福的秋歌叫康宁。</h3> <h3> 淡澈的人生路,虽然入注了岁月夕阳的底色,但古稀老汉我愿把自己种在一盏灯火里拽紧秋歌,把春雨叩响。</h3> <h3> 有一天,我的诗画也累了,拿什么去等待岭上风云,在秋歌中我找到了光鲜亮丽的诠释一一不做虚构的一首诗,继续用书画表达内心的感受;用琴棋慰藉心灵;用文字传播生活的美好和记忆,永远唱秋歌!</h3> <h3>画,散文诗原创作者/五月(中国作家在线签约作家王贵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