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想你!

温暖

<h3>人世间什么都能说清楚, 只有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说不清楚。 亲情的牵挂, 爱人的牵挂, 知己的牵挂, 真的是一种说不清楚的痛! 我想看了这篇文章的人们, 应该好好珍惜你的那份感情和牵挂。 因为有人牵挂, 是你的温馨; 因为有人牵挂, 是你的幸福; 牵挂,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因为有人牵挂, 你才会活的自在, 活的潇洒, 活得那么自以为是! 不是吗? 试想,一个人活在世上, 没有人惦记,没有人牵挂, 他的生活会如意吗? 我信奉,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牵挂,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与其讨好别人,不如武装自己; 与其逃避现实,不如笑对人生; 与其听风听雨,不如昂首出击! 牵挂也要牵挂真心对你的人, 牵挂也要牵挂值得你牵挂的人, 牵挂也要牵挂读懂你的人。 牵挂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但痛中有乐; 牵挂是一种改不了的痴, 但痴中有甜。 牵挂,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真正的牵挂是一种苦苦的忍耐, 真正的牵挂是一种酸酸的无奈, 无奈中更有一份切切的期盼。 有一个人牵挂着是幸福的, 在心中牵挂着一个人是幸运的。 牵挂你也许是我漫漫长久的一生, 也许只是四季轮回中短暂的一季。 无论时间的长短, 无论结果怎样, 但此时这份挂念, 却是真真切切地牵系着两颗心。 挂念的滋味就是这般凄美这么真纯! 牵挂,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人生如梦, 梦中让我与你相遇相知。 从此, 我便走进了相思的风雨中, 走进了挂念的心房。 你的一言一行, 已镌刻在我心中! 初识时朋友般的叮咛, 让我感到你的真诚; 忙碌时的一句, 你还好吗, 让我倍感亲切。 牵挂,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世上最美的情是爱情, 但除了爱情外, 还有一份真挚的情, 就是友情。 有时一句短短的问候, 就是一份深深的怀念; 牵挂,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有时一点小小的心意, 就是一片浓浓的情意; 有时一个轻轻的关注, 就是一次甜甜的回忆; 夜幕下星星的寂寞月知道, 梦里的缠绵心知道。 牵挂,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我的挂念你知道吗? 我的祝福您听到了吗? 牵挂的滋味, 就是这样苦苦甜甜; 挂念你的感觉, 就是这样缠缠绵绵。 牵挂你直到永远永远……<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