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孤单的中秋节

<h3>今天是中秋节,昨天儿子发微信给我说,这个中秋节不回家了。</h3> <h3>嘱咐我回家陪奶奶爷爷过节。我虽然心里不高兴,还是爽快的答应了。<br></h3> <h3>考研正在努力复习呢,不能给他负担<br></h3> <h3>回家陪父母吧 简单的吃了顿饭,父母年纪大了,两人在家清心自在,我俩回家了还嫌乱,想他的大孙子,又盼着孙子好好学习,能找个好工作,催着再给他领回孙媳妇就满足了。<br></h3> <h3>说,你就好好的,盼着吧,快了。我俩何尝不是这样想呢。一会儿有客户打电话要货 ,就匆匆忙忙会厂里了,还是开机床干活吧!儿子努力学习,我努力给儿子赚学费。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儿子要加油,愿考研成功! 儿子第一次不在家过中秋节,并不孤单,祝儿子也节日快乐,不想家。有空去看看你。这个中秋节也忍住不发朋友圈了,怕儿子想家想奶奶爷爷。<br></h3> <h3>2018年的中秋节就这样悄悄地过去了,我只能以这样的方式祝我全家以及友人中秋节快乐!</h3>